迎接春意 不负韶华—记外国语学院第二周晚点名

迎接春意 不负韶华—记外国语学院第二周晚点名


 

2017226日晚,在外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第二次晚点名。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晨跑、综测以及校园贷等问题做了相关讲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本周开始晨跑,请大家积极参与,通过晨跑来唤醒大脑,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另外,提醒大家提交综测加分材料,综测将于下周公示。

人民日报的一则消息——长春特大“校园贷”诈骗案细节披露:涉案学生以为创业遇贵人,引出今天的校园贷安全教育。通过对该起案件进行介绍,提醒大家切实提高警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为小利失大义。

新学期主题班会“我的目标”已陆陆续续召开,希望大家制定好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为之努力。

新学期伊始,提醒大家珍惜时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迎接更好的自己。

(供稿: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撰稿:孙志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