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次茅斯大学 “3+1”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 “3+1”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3+1双学士/3+2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学校简介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现有学生20000名,其中包括3500多名国际学生。朴次茅斯大学在英国大学排名居中;其语言学学科排名于英国高校第12位;其商学院加入世界MBA协会,全球只有64个国家的128个顶级商学院荣获该协会成员称号。朴次茅斯大学学生满意度连续5年在全英高校中名列前茅,2012年荣登第一名。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74%,高于英国大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七个百分点。

朴次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海滨美丽而充满活力的朴次茅斯市,距伦敦市中心仅80分钟火车车程;朴次茅斯市气候温和,日照充足,是英国最大最繁忙的港口之一,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又是IBM公司欧洲总部所在地。

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于2008年开始启动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暑期英语教师进修访学项目;于2011年开始启动英国朴次茅斯大学3+1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2014年启动英国朴次茅斯大学3+2双学士、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还将继续开展包括学生(交换)留学、游学等在内的更广泛的教育合作和交流。

项目简介

参加上海海事大学和英国朴次茅斯大学“3+1”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在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完成三个学年的学习,于第四学年(两个学期)赴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学习;在英期间完成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提供的学士学位相关课程学习以及本科毕业论文和论文答辩环节,本项目双方学分互认;符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授予条件的学生将分别获得上海海事大学和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还可以选择继续在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进修硕士学位,时间一年,成绩合格将获得英国朴茨茅斯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项目费用(2018学年)

1)学士学位:学费:12000英镑 / 学年
        
住宿费:3500-5000英镑 / 学年

2)硕士学位:与学十学位费用大致相当。

报名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独立生活能力强,能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IELTS 6.0以上(含); 单科不低于5.5

完成并通过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前3年所有课程(学分)

申请含Logistics专业的学生,数学水平须达UK A Level


专业设置
1) BA (Hons)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学士学位:国际贸易与商务沟通)
2) BA (Hons) International Trade Logistics and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学士学位:国际贸易物流与商务沟通)
3)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学士学位:国际商务沟通)
4) BA (Hons) Logistics and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学士学位:物流与商务沟通)
5) BA (Hons) Communication and English Studies

(学士学位:沟通与英语研究)

网上申请链接

www.port.ac.uk/apply-online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芳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514

电话:021-38282769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