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特州立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项目简介


上海海事大学本科生在本校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第四年跳读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在本科第三年完成后,如果学生有上海海事大学的本科学分仍未完成,则使用研究生一年级所修的学分来作为转学分补充。如果你的所学专业本科毕业有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要求,学生需通过远程交流的形式与论文的导师保持联系,并在上海海事大学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项毕业要求。学生将从上海海事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在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完成研究生学分后,获得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研究生学位。

 

肯特州立大学简介


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百年名校。学校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东北部,毗邻五大湖区的伊利湖,目前是俄亥俄州规模第二大的公立、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肯特州立大学由九个校区构成,是全美最大的地方性教育体系之一。在校学生约42,000人,其中主校区的学生约36,000人。目前国际学生约2400名,来自100个不同国家,中国留学生约900人。肯特州立大学提供涵盖文、理、商、艺术、新闻传播、应用工程、教育、建筑和室内设计、时装设计和营销、航空等各类学科的专业与方向。

 

申请要求及申请材料列表

 

Program

专业

Application Materials &GRE/GMAT Requirements

申请所需材料及是否需要GRE/GMAT

Journalism /MA/ Master of Arts in Journalism

新闻与大众传播(文学硕士)

7 Concentrations:

Media Management; Public Relations; Reporting/Editing (Journalism Educators; Broadcasting; Magazine; Newspaper; Convergence)

·         TOEFL iBT100 or ITP600 or IELTS 7.0(院系也会愿意审核成绩约低于该标准的申请)

·         GRE(composite score at least 300)

·         Resume or curriculum vitae (CV)

·         Official transcripts

·         Statement of purpose (goal statement)

·         3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at least one from a current or former professor)

·         $70 application fee

·         TOEFL 100或校考托福600 IELTS 7.0(院系也会愿意审核成绩约低于该标准的申请)

·         GRE成绩(300分以上)

·         个人简历

·         大学成绩单

·         自我目标陈述

·         三封推荐信(至少一封来自授课教授)

·         $70申请费

Communication Studies /MA/  Master of Arts in Communication Studies   

传播学(文学硕士)

4 Concentrations: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Mediated and mass communication; Health communication; Global Communication

·         TOEFL iBT92or ITP580 or IELTS 7.0(低于该语言能力标准的学生也可申请,院系会给予双录取,学生需先进修强化英语课程,完成后可进入研究生专业课)

·         GRE preferred and only required only for applicants seeking assistantships

·         Writing sample(scholarly, e.g., a research paper)

·         Resume or curriculum vitae (CV)

·         Official transcripts

·         Statement of academic goals and professional goals

·         3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from those in a position to evaluate academic performance and graduate potential (e.g., faculty with whom the student has taken undergraduate coursework)

·         An undergraduate major or minor in communication is preferred. Students with related majors (e.g., in journalism, psychology, or sociology) are also considered

·         $70 application fee

·         TOEFL iBT 92或校考托福580IELTS 7.0(低于该语言能力标准的学生也可申请,院系会给予双录取,学生需先进修强化英语课程,完成后可进入研究生专业课)

·         GRE成绩(不是必须的,但学院会优先考虑有GRE成绩的申请者。申请研究生助教或助研奖学金的申请者必须要提供GRE成绩)

·         英语写作作品

·         个人简历

·         大学成绩单

·         自我目标陈述

·         三封推荐信(最好来自上过课的教授)

·         本科GPA3.0(最好为3.3或以上)

·         本科主修或辅修传播学,相关专业(例如新闻学、心理学或社会学)也会被考虑录取

·         $70申请费

 

* TOEFL ITPInstitutional TOEFLProgram)指的是肯特州立大学在上海地区组织的校考托福考试。

 

***申请截止日期为每年41日,但目前开放的两个专业研究生项目导师都愿意接受晚递交的申请,一直到8月初开学之前学生都仍可递交申请。

申请流程

研究生申请指南| Graduate Application Guide


1.提交网申



  • 进入肯特州立大学网申系统www.kent.edu/apply提交在线申请
  • 缴纳申请费用70美金。



2.申请材料准备 



  • 首页(Cover Sheet-(包括申请者姓名和申请使用的Web ID,没有语言成绩请注明双录取)



*Web ID也叫做LoginID.这是你初次开始填写网申信息时设定的个性化登录名



  • 护照资料页扫描件
  •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 大学的中英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中文原件与英文翻译件均须由学校加盖公章认可
  • 大学阶段成绩单(中文原件与英文翻译件均须由学校加盖公章认可)



            *如果学生在美国境内接受教育,则需要由美国校方提交官方成绩。扫描件和复印件不被接受。

·         GRE/GMAT成绩报告或其他的标准化考试的成绩报告(如果专业要求)

·         研究生助教/助研申请表(非必须文件)

助教/助研申请可能有不一样的截止日期

申请表下载页面:www.kent.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graduate.cfm  



  • 特殊专业申请需要提交的其他申请材料*请查看www.kent.edu/gps
  • 70美金申请费用成功提交后的网页截屏或邮件确认页。
  • 存款证明(需证明学生有足够的存款能够支付在校一年内的学费和生活费用)学费查询



*存款证明和财务说明表并不是录取必须的文件,而是签发I-20的文件。来自中国的存款证明数额一般为25万。

 

3.提交已准备好的申请材料到肯特州立大学环球教育办公室



  • 在提交申请材料时请包括申请者的全名和以810开头的肯特州立ID号码
  • 为了提高申请效率,申请者可将所有的申请文件扫描为一个多页的PDF文件(文件大小不可超过5MB)并提交到肯特州立大学中国中心进行初审。邮箱地址:beijing@kent.edu



·         在线填写肯特州立中国中心《登记申请信息表

·          



    • 填写此表格的主要目的是:1.以便我处和学校国际学生招生办跟踪和协调录取结果2.提交中文邮寄地址和手机号码,以保证及时将录取通知书和I-20表快递给你。



4.查看申请进度

申请者有权也有责任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以保证国际招生办公室收到了学生的所有材料。材料的上传和审核大约需要15个工作日。所有提交的肯特州立大学的申请文件将成为学校资产并不可返还。

 

5.到校后提交完整的官方学术成绩单

在申请阶段,我们将接受扫描文件,但是学生一旦被录取,到校后需向国际招生办公室(International Admission Office)提交自己完整的官方成绩单和毕业证书进行审核。学生需在第一学期(ESL学生为第一个module阶段)内提交。未提交的学生将受到选课约束。


申请时间点

 

10月和次年3月:

?   KSUSHMTU进行3+2项目宣讲,介绍学校信息、3+2项目及申请流程

?   有意向的学生可开始报名参加在上海组织的Institutional TOEFL考试,考试费用为每人25美金,SHMTU在报名时代收考试费

?   有意向的学生亦可报名托福iBT或雅思考试,这些都是KSU申请时认可的语言成绩

?   有意向报名3+2项目的学生可开始考虑准备申请材料(大二下和大三上的时间)

 

春季学期

1月第二周:

?   Institutional TOEFL考试报名截止(1月第二周,不晚于1月底)

?   所有意向报名3+2项目的学生可开始准备申请材料

3月中下旬:

?   KSU在上海组织Institutional TOEFL考试

?   KSUSHMTU进行第二次项目宣讲和答疑(可能变更)

?   Institutional TOEFL考试后一到两周内,阅卷完毕,考生将获知考分

?   学生可参照我校研究生申请流程和KSU-SHMTU 3+2项目网页准备申请材料:www.beijing.kent.edu/master.html,推荐使用扫描件申请形式。

?   确认参加3+2项目的学生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PDF扫描件(所有申请材料原件需到校确认)给SHMTU老师

3月底:

?   KSU老师在收到后三个个工作日内,完成对申请材料的初审

?   如学生申请材料不完整或有错误信息,KSU老师将联系SHMTU,学生作相应的材料补充或修改

?   所有申请材料完整后,SHMTU老师将发送给负责各研究生专业的老师,他们将尽快处理学生申请,所有来自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的材料将享受优先处理权,研究生录取一般需要6-9周的时间

5月中下旬:

?   学生获知录取结果,如被录取,将收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表(I-20表),学校将收到邮寄的录取包裹

5月下旬至6月初:

?   学生准备赴美F-1学生签证材料,并与美使馆预约签证时间

6月初至7月中旬:

?   学生进行美国F-1学生签证面签

?   KSU中国代表处派老师到SHMTU进行行前准备会Pre-departure Orientation,帮助学生了解赴校学习细节,并解答学生疑问

8月下旬:

?   学生参加International Student Orientation,并将申请材料原件到校确认

?   3+2项目学生开始在肯特州立大学研究生第一学期的课程

 

毕业要求

学生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毕业,需要维持平均绩点GPA 3.0或以上,并完成各自专业规定的例如毕业论文等要求(依专业不同而不同)。学生应在肯特州立大学就读期间始终保持GPA3.0以上,以确保可以顺利毕业。所有参加3+2项目的学生第一年将被肯特州立大学考虑“有条件录取”,录取的条件是学生必须在研究生第一年(项目的第一年)结束时获得上海海事大学的本科学位,该录取条件满足后,第二年方可被允许研究生学籍注册。

 

留学费用

2015-2016学年

硕士

学费

$15,066/学年

食宿

$10,334/学年

医疗保险

$1,544/学年

教材等

$1,766/学年

总费用(美金)

$28,710/学年

总费用(人民币)

18.37/学年

 

* 硕士阶段学费按每学期选修9学分计算,商科MBA每学年总费用(包含学费和生活费)约22万人民币。

 

研究生课程大纲及课程描述

MA in Communication Studies Requirements (20-27 credit hours)



  • COMM 65000      Foundations of Communication Inquiry
  • COMM 65652      Theories of Communication
  • COMM 65661      Communication in an Information Society
  • COMM 65680      Intercultural/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 COMM 65766      Communication in a Global Society
  • COMM 65851      Organizational Communication
  • COMM                 Elective #1
  • GLOBAL EXPERIENCE   Study abroad/Internship



项目咨询

·         联系人:李芳

·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514

·         电话:021-38282769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