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双硕士、本科访问生项目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双硕士、本科访问生项目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双硕士、本科访问生项目

学校简介:

渥太华大学始建于184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和全球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在校学生总学生数达45,918人,中国学生2000多名。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组织U15成员之一,一直被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在2012-2013泰晤士高等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位列加拿大第七位和世界第1711866年获得由维多利亚女王颁发的Royal Charter (加拿大仅9所大学拥有)

渥太华大学地处加拿大首都市中心位置,学校距议会大厦只有几个街区,步行可到购物中心、餐馆、电影院、博物馆等。同时,学校周围公交系统十分发达,乘公共汽车可到城市的每个角落。根据美世咨询的排名,渥太华是北美生活质量第一的城市。同时也是加拿大第2干净的城市和全球第3干净的城市。渥太华连续被联合国评为10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世界5大电信研究中心之一。

   

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第一个提供大学专业翻译课程的学校,其翻译学院始建于1971年,在翻译理论和实践方面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学院提供多种项目(法语和英语双学士学位,并可选择西班牙语作为第三语言;翻译研究硕士学位,会议口译硕士学位及翻译研究博士学位)。

 

项目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可申请以下3个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学习项目:暑期夏令营项目(20167月开始)、翻译双硕士学位项目(20178月中旬开始)和本科一学期访问生项目(20178月底开始)。

渥太华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针对全体学生)

暑期夏令营项目:7月,为期4

内容:汉-英翻译课程,旨在增强学生自身的中-英,英-中的笔译与口译能力

主要课程包括:中-/-中笔译 (30小时课时),中-/-中口译 (40小时课时)、翻译技巧和英语写作 (20 小时课时),以及丰富的文化活动 (舞蹈,远足,划船,旅游观光等)

费用:学费、机票、住宿、餐费等,约3.5万元左右

 

渥太华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两学期,主要针对大三大四学生)

访问生:大三或者大四上半学期参加

交换时间:每学年9月到8月(两学期)

申请条件:学习成绩优秀,且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证明:托福(TOEFL>=86分,雅思(IELTS>=6.5,具体要求可查询:

http://www.registrar.uottawa.ca/Default.aspx?tabid=4852#arts

https://www.uottawa.ca/university-fees/tuition-fees

申请时间:331日之前

学费:12万元人民币左右

课程设置:4门专业课(-英,英-中笔译,中--中口译(交替传译),英语写作技巧,以及1门其他学院选修课程)

渥太华大学研究生1+1项目(针对MTI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研究生)

学生第一年在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第二年在渥太华大学翻译学院就读,第三年回国完成海事大学课程,学业结束后,学生将会被授予上海海事大学以及渥太华大学翻译学院两个翻译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托福(TOEFL>=93分,雅思(IELTS>=6.5,具有一定法语基础(能参加研究生小组讨论,阅读及理解专业相关材料),更多信息:  

http://www.registrar.uottawa.ca/Default.aspx?tabid=4168

http://www.uottawa.ca/graduate-studies/future-students/programs

https://www.uottawa.ca/university-fees/tuition-fees

申请时间:21日之前

学费(加保险)2.3万加元左右 (约为11.5万人民币)

课程设置:3个学期,9月(秋季入学)-- 次年8月中下旬

课程要求:4门翻译硕士学位必修课,2门中-/-中翻译实践研习,1门翻译研究选修课,并完成期末论文报告(3000-4000字)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芳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514

电话:021-38282769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