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教官新生之情,增海大海军之谊——记外国语学院教官、新生联谊会

联教官新生之情,增海大海军之谊——记外国语学院教官、新生联谊会


2017920日晚,外国语学院教官、新生联谊会于外语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钱敏芳莅临现场,新生军训第五大队教官、辅导员孙玉敏及学院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联谊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互动频频,热闹非凡。一首新生演唱的《锦鲤抄》首先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而后由新生带来的独唱、合唱、吉他独奏、原创rap等节目更是赢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日、英三种语言的歌声在报告厅里久久萦绕,表达了对外院新生到来的欢迎以及对教官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莅临联谊现场的教官也带来精彩的节目,华语、粤语独唱连番上场,更有杜思文、杜思信这对双胞胎教官深情演绎的舞蹈《兄弟》、《父亲》,展现了教官们训练场外的风采和才艺,也回应外院学生的热情和祝福。晚会最后的即兴大合唱《强军战歌》为本次联谊活动拉上帷幕,也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一笔精彩回忆。

本次联谊活动增进了学院师生与教官的了解,缓解了近十天来紧张的军训生活,也为同学们刚起步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供稿:外院学工办;撰稿人:孙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