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指导外国语学院2017级军训工作

校领导慰问指导外国语学院2017级军训工作


2017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老师来到外国语学院军训场地,对正在军训的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和教官进行慰问指导;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志鹏,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顾卫忠以及军训支队领导等陪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和副书记钱敏芳在现场一起观摩了外院新生军训方队的训练情况。

领导们首先观看了几天来学生们的军训成果,了解到学生们的军训状况和精神面貌。随后向教官及值班辅导员了解了军训进程和方阵情况,肯定了教官对军训活动的指导教育,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最后,对认真参与军训的学生们予以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通过军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学校及学院领导的慰问指导,让外国语学院的训练中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激励。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会不辜负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的毅力,上好进入大学以后的第一课。

                                                                               (供稿:外院学工办  孙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