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社区温度 续写青春篇章——记2017年外国语学院秋季社区趣味运动会

提升社区温度 续写青春篇章——记2017年外国语学院秋季社区趣味运动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外国语学院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提升社区温度,续写青春篇章。

1013日下午,2017年外国语学院秋季社区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训练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WWW社区工作室承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以青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社区辅导员孙志宽主持。

本次社区趣味运动会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运气球、指压板跑步。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两个寝室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分成了七个小组。首先,各小组长带领队员们热身、熟悉比赛器材和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心齐协力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他们高呼着“一、二、一、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地向终点迈进。在运气球环节中,男生队由于身高优势,一度碾压女生队。在指压板环节中,同学们秉持“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精神,痛并快乐地努力完成比赛,也迎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黄以青老师表示社区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本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黄以青老师为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小组颁奖,孙志宽老师为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小组颁奖,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良好的社区氛围对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社区将秉承“社区是我家,温暖靠大家”的理念,策划举办更多有内容、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