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记外国语学院2017级外应日文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聚焦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记外国语学院2017级外应日文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2017102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2017级外应日文党支部在2A103教室,顺利举行了“聚焦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马添翼支部活动方案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程茗对支部活动主题“聚焦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进行讲解,宣传委员万影设置十九大知识问答和会议总结。

2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正式党员8人,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15人,大家饱含着热情,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关于十九大的知识问答,并对十九大主题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新见解、新看法。

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深深地感受到期望和鼓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而且深化了对十九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