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陈云足迹,传承伟人精神——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寻访陈云足迹,传承伟人精神——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11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二十余位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带领下赴青浦区练塘镇陈云纪念馆,开展工会学习活动,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丰功伟绩与光辉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一个个生动展现伟人光辉事迹的展厅,不时停住脚步,仔细观看陈云同志生前图片、实物和文献史料,直观地了解到陈云同志为了党、国家和人民,始终任劳任怨战斗在最前线的一生,真切感受到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良朴素的生活作风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宽广胸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品德和高尚情操,永远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永远鞭策、鼓舞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供稿: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撰稿:孙志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