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我珍爱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我珍爱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416日,外国语学院“我珍爱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于外国语学院108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以青、辅导员孙志宽以及兼职辅导员刘雨婷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

首先魏玉童同学发表了“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的主题演讲,鼓励大家珍惜时光,感情饱满,悦耳灵动,给评委和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日语专业的冯颖诗同学以 “踏浪海江,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演讲,让大家看到了海大的光辉发展历程。韩江雪同学演讲了“筑梦海大,展望未来”,娓娓道来,仿佛看到了她脑海中的未来。施琪同学的“一见海大爱终身”同样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勾起了大家初进大学时的那份懵懂与期待。刘怡丹同学发表了“海大,我不负你”演讲,她的演讲自信从容,获得了一致好评。其他同学也都声情并茂的发表主题演讲,表达了自己的爱校荣校之情。

每位同学都呈现了精彩的演讲。接近比赛尾声,黄以青老师做了简短的点评,最后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