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朴次茅斯大学PSE-SMU项目顺利结束

2018年英国朴次茅斯大学PSE-SMU项目顺利结束

2018年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的PSE-SMU暑期英语培训项目(3)820日顺利结束。该项目由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学生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各部门积极协助运作。

近年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日趋紧密。为方便人数不断增长的中国学生赴朴次茅斯大学留学深造,朴次茅斯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经过积极协商,从2016年开始合作开办PSE英语培训班,为雅思(IELTS)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的中国留学生提供英语强化培训。

今年,第3PSE英语培训班共招收74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员。外院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主任李芳老师全面负责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史燕燕、南方、姚利锁、刘慧丹、李芳5位老师担任授课教师,陈雪军、赵泉、李开龙3位老师负责班级日常管理。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学习,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820日上午,2018PSE-SMU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院长尚新、朴次茅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颖、相关教师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尚新院长和王颖主任对暑期投身培训的教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全体学员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姚利锁老师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感受,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祝福;教学助理邵培泽和学员代表杨孙建同学对培训生活做了简要回顾,感谢了精心组织、辛勤教学的外国语学院老师,并期待在未来的学习中学员们不断超越自我。最后,尚新院长和任课教师们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教师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尚新院长发言


王颖主任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师生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