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秋季社区羽毛球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秋季社区羽毛球赛


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秋季社区羽毛球比赛于学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外院的三十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两个项目,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结合的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下午三点,在大家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都身着轻便的运动装进入赛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赛事比拼也异常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在经过一系列小组赛比拼后,八支队伍的选手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杀入了淘汰赛。在最后的比赛中,李涛、严琦琦、高雅、蒋周君同学力拔头筹,比赛也在同学们的欢笑中落下帷幕。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更为外国语学院的社区增添活力与温度,营造了更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