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朱耀斌书记会见英国朴次茅斯大学PSE项目负责人

外国语学院朱耀斌书记会见英国朴次茅斯大学PSE项目负责人

20181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会见了来访的英国朴次茅斯大学PSE项目(雅思英语强化班)主管James Bullock和项目管理副经理Andrew McColl,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主任李芳、外事秘书王文婧出席了会议。

我校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自2016年合作PSE项目,目前已完成3届,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招生规模也从2016年的31人增加到2018年的75人。我校优美的环境、优质的师资,给PSE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我校PSE项目学员评价问卷中的各项数据继续靠前,各方反馈良好。


会上,James Bullock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教学质量与办学环境,并就2018PSE项目的一些改革及2019年的计划与我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2019年,朴茅将对中国地区的合作院校进行重新布局,对教学安排及考核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朱耀斌书记感谢朴茅对我方的肯定,他指出两校合作基础稳固,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我校将在双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努力为朴茅输送更多优秀的生源,也会继续不遗余力地为PSE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师资和后勤保障,同时也期待未来与朴茅展开更多层次和项目上的合作。

此次会谈深化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同时为进一步推进PSE语言强化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希望2019年,两校在今年试题改革成功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办  撰稿、摄影:王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