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同学书(调剂考生)

告同学书(调剂考生)

各位同学,你好!

外国语学院近期将对各专业调剂的考生进行模拟测试,请你提前做好准备。

1、各专业模拟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5239:00开始;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5259:00开始;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52510:30开始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52513:00开始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52514:00开始

2、各专业正式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5268:30开始;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5289:00开始;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5299:00开始

    日语语言文学专业:52913:00开始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5299:00开始

1. 考试当天,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候场。

2.考生应提前下载好GOOLE CHROME浏览器,登录学信网,用电脑端接收面试邀请,在手机端用学信网APP扫描电脑端二维码,考生将手机自动锁屏功能关闭,以免二机位画面停滞;笔记本、手机尽量关闭所有其他运行程序,避免卡顿或干扰;在有wifi的场所复试时,考生将手机切换到飞行模式,打开wifi连接网络,以免面试期间电话进入造成干扰。

3.大家接受面试官邀请进入面试后,请首先展示自己的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并宣读承诺书(请你提前打印或抄写一份以供阅读),承诺书具体内容见考生诚信承诺书

4. 经实名认证进入系统后看到的数字(如001,系统随机产生)即为自己的面试序号(01表示是第一位面试同学)。

5.本次面试每位同学面试时间20分钟左右,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序号准备面试;

6.每位考生面试开始前,考官会提前5分钟左右提醒,请大家耐心等待。

7.进入面试后,待考官明确告知面试结束方可离开;其他任何情况(如暂缓),请不要离开,等待消息,重新进入面试。

特别提醒:面试结束后,请同学们关注研究生院官网上发布的拟录取通知,学院将不再接受有关是否录取事宜的咨询。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外国语学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