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材料审核的通知(调剂考生)

有关材料审核的通知(调剂考生)

一、复试资格审查材料:以下材料均为扫描件PDF文档或照片电子版jpg文档,文档不大于1M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准考证,从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yzwb/)下载。

3)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42020届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包括网络教育、自考)、应届非全日制成人高校本科毕业生考生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学生证。

对于在2020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查验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在境外获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局开具的证明。

8)“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9)个人简介和自述。

10)考生认为能够反映自身综合能力的其他材料。

学院将对参与复试的考生提供的上述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材料提交要求:请将每项材料的命名格式为“序号+考生编号+专业+姓名+材料名称”,如:“01+考生编号+专业+姓名+身份证”、“02+考生编号+专业+姓名+准考证”等,将全部材料按顺序放在一个压缩文件中,压缩文件包以“考生编号+专业+姓名”格式命名

请您于52118:00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ssheng@shmtu.edu.cn,并填写邮件主题:“调剂生+考生编号+专业+姓名”。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