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 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 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审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对照自身条件申报

请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016日,研究生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申报。具体奖励标准与额度、基本申请条件、名额分配、评审组织、监督与管理等相关规定,请务必认真阅读《2020年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报评审实施细则》中的相关条款后再行申报。

二、  外国语学院可申报推荐名额

1. 博士生推荐名额不受限额(博士生材料提交学院审核

2。硕士生国奖推荐名额:8名(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只能一页,且正反面打印

3. 硕士生新生奖学金:

学院

特等(人数)

一等(人数)

二等(人数)

三等(人数)

四等(人数)

外国语学院

0

27

36

63

27

4. 硕士综合奖学金(二年级)

学院

特等(人数)

一等(人数)

二等(人数)

三等(人数)

四等(人数)

外国语学院

0

17

33

42

58

5.硕士综合奖学金(三年级)(学制为2.5年的三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等级不变,但奖金金额减半

学院

特等(人数)

一等(人数)

二等(人数)

三等(人数)

四等(人数)

外国语学院

0

14

27

34

48

6. 研究生新生助学金:无名额限制

三、时间节点要求

1.20201016日前

研究生对照自身条件进行申报,所有申报表格材料可从学校数字平台部门通知栏下载,评审细则见外国语学院网页。电子稿和纸质文稿一式二份(纸质文稿要求要有相应的签字、盖章)提交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2. 20201027日前

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学校分配评审推荐名额(博士推荐名额不限),审核研究生申请材料,根据学院评审实施细则评审确定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

学院评审结果公示。学院评审推荐结果在学院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在公示期间的任何异议处理。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评审工作报告等材料在1027日前报校研究生院综合办。

若材料不全、或没能在规定时间节点提交完整材料,造成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无法审定学院的评审推荐名单,后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320201030日前

研究生院完成对各学院评审材料的整理、汇总。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对象开展答辩评审。评审结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42020115日前

学校将2020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奖名单在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接受任何异议申述,并负责处理和裁定。

四、材料递交地址:

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交外国语学院欧阳曙老师。

2020外国语国奖申报评审实施细则

2020外国语学业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名单(2020)

 

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