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依旧,如诗如歌 ----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纪念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情怀依旧,如诗如歌 ----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纪念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国庆金秋,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感恩师生情。

上午10时,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外语楼,参观学院的院史馆,浏览外院历届领导和教师们的照片,思忆老师们给予的谆谆教诲。参观结束后,校友们与外院王菊泉、刘文燕、左飚三位老教授于外语楼前、学校1号门口合影留念。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青春岁月,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喜悦。

上午11时许,校友们齐进图书馆七楼校史馆,听着学生讲解员的悉心介绍,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为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自豪和高兴。

午餐后,校友们来到灯塔之下的校友之家参加“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大家观看了外院精心制作的迎接94级校友的视频,共话师生情谊、同学友谊,整个场面气氛活跃,欢笑声、鼓掌声连连不断。座谈会上,王菊泉、刘文燕、左飚三位老教授先后发言,向所有学有所成、心怀母校的同学们表达感谢与欣慰之情。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敏芳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对校友们捐赠两把“时光长椅”表示感谢,并与94级学生代表一起举行捐赠仪式。

    (供稿:外国语学院学生办;撰稿人:恒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