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为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意识,促进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于外语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党支部书记苏昊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欧阳曙出席,支部新发展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4名新发展党员在欧阳曙老师的带领下,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入党的激动和作为一名新党员的庄严承诺。

2018级本科生王沛东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发言中他表示未来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呼吁新发展入党同学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与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欧阳曙老师向各位同学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同时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思想上入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标“先锋队”的定位,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在重大场合、紧要关头更要牢记党员身份,站稳立场,配合学校和政府的工作,抵制各种形式的不当言论,发挥好党员作用。

苏昊文老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保持优良党风,形成以党风带学风、党风带班风的良性互动。

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培养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供稿:外国语学院;撰稿人:苏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