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于外语楼515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出席,副书记钱敏芳主持,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朱耀斌书记简单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工作,感谢各党派老师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朱耀斌书记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表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育引进工作,聚焦人才培养、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对接临港新片区语言服务需求,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并欢迎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的民主党派教师就所在党派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参加党派学习的情况,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学校管理、临港建设发展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与会老师还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不断落实。

座谈会轻松活跃,气氛热烈,通报了学院工作,促进了各党派教师之间沟通,起到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的作用。

(供稿:外国语学院;撰稿人:欧阳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