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举办党员学党章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为推动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深化“四史”学习教育,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学党章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于外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员欧阳曙参加并主持,2019级研究生正式党员、新发展党员参加。

在学党章环节,欧阳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学党章。学习中欧阳曙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党章的结构和脉络。就总纲部分,欧阳曙老师认为,党章总纲部分结构清晰,脉络分明,先后阐述党的性质、最高理想、行动指南等,党的主要历史、主要贡献和主要理论成果,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主要方针政策,党的建设等。此外欧阳曙老师还就党章的十一个章节进行了介绍。欧阳曙老师希望同学们熟读深悟党章,时刻遵循践行党章。

在入党宣誓环节,欧阳曙老师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党员也参加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19级研究生各支部新发展党员代表赵栩菡、李钦、匡钟敏先后发言,表达自己入党的激动之情,并就入党后的打算和未来的目标和同学们分享。欧阳曙老师希望各支部党员树立党员意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班级工作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在疫情防控中提高防范意识,配合学校和政府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期末阶段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做到学术诚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党章学习,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也推动党员对标党章要求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

(供稿:外国语学院;撰稿人:魏琳洁、欧阳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