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加强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

临近期末,为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 12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线上举办期末全体研究生会议,开展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辅导员欧阳曙及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

会议围绕诚信考试、疫情防控、寒假安全等主题展开。期末考试临近,欧阳曙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考务考纪相关规定,树立诚信考试、学术诚信意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无论是课堂测试还是写结课论文都要认真对待,杜绝抄袭作弊等行为;毕业班学生要认真撰写毕业论文,注意论文的格式要求,努力提高论文质量。欧阳曙老师要求同学们假期在家做好休息与学习时间的合理安排,对本学期生活进行总结,利用假期不断充实自己,同时外出注意安全,提防各类诈骗,网络上注意文明言行。欧阳曙老师强调,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全国各地仍有分散性病例出现,元旦与春节期间需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每日自测体温,少出门,外出戴口罩,持续提高警惕。

通过召开期末学生会议,布置了各年级工作,加强了学生诚信和安全意识教育,促进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撰稿人:刘静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