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欣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4月7日上午,施欣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张秋荣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院长张滟、教学副院长郭海霞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耀斌书记对施欣副校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朱书记表示,学院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法语专业筹备以及博士点建设等工作。

张滟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计划、法语专业师资引进情况、海事语言及应用二级博点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申报一级博点遇到的困难等。

施欣副校长和张秋荣处长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工作,并对学院的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施欣副校长指出,外国语学院应以一流本科建设为抓手,借助近期修订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契机,科学合理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梳理整合现有优势资源,强化专业特色发展。

施欣副校长一行人的到来,给外国语学院近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逐步调整工作重心,加大对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梯队培养、教材建设、打造“金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李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