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辞旧岁·玉兔迎新春——“玉兔呈祥 师生游园会”新春活动顺利进行

暖心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玉兔呈祥 师生游园会”新春活动在临港校区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学生处处长张道兵,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梁亮,保卫处处长唐建新,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滟,商船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等来到活动现场,与留校师生同乐,并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后勤中心支持。师生们写春联、贴窗花、套圈圈、包饺子,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开启新年篇章。

翰墨飘香迎新春,妙笔书写幸福年。一副副对联饱含浓浓年味,一个个福字浸润吉利祥瑞,挥毫泼墨间,师生们为新的一年写下满满的祝福和愿景。

旧岁一同贴窗花,共庆新春祈新愿。红彤彤的窗花形象各异,栩栩如生,绽放在窗棂上,为热闹的新年增添看得见的年味,寄托着师生们对兔年的期盼。

趣味横生套圈圈,欢声笑语贺新春。同学们大展身手,套住福运,圈住幸福,收获满满。现场喝彩连连,叫好不断。

心灵手巧饺子成,浓香四溢暖人心。同学们卷起袖子,分享交流着不同的饺子包法。不一会儿,一个个极具个性的饺子就在大家灵活的双手中诞生。大家一同品尝劳动成果。手捧一碗热乎乎的饺子,同学们纷纷表示吃出了家的味道,吃了亲手包的饺子,兔年必会“饺”好运。

校领导为留校学生颁发新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深切感受到海事大家庭的温暖。

师生们一同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约在兔年大展宏“兔”,一起出发。虎走留福,兔来送喜。此次活动为留校学生带来了寒冬中的暖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喜气洋洋迎接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