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考研学子助力——“信”想事“橙”,一“研”为定

为鼓励学生积极考研,调整备考状态,缓解心理压力,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信”想事“橙”,一“研”为定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橙”意满满的祝福,助力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直带队到学生社区送去橙子和亲手准备的明信片,祝愿考生们“橙”功上岸,心想事“橙”。一张张精心准备的校园风景手绘明信片承载着学院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和衷心祝福。刘直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务必做好疫情防护,增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时间,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及时关注考点疫情防控须知,提前准备好考试文具和准考证,调整心态,坚定目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这一份份包含生机与希望的耀眼橙色给备考学子们送去了心安,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收到“信”想事“橙”后的惊喜与感动以及考研必胜的决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紧张的备考中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祝福与关怀。时光荏苒,考研的征途即将走到终点。外国语学院祝福每一位披星戴月的考研人在最后几天里满怀希望,心想事“橙”,“橙”功上岸,一举“橙”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