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濛濛,热情满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二月,沐浴着春风,踏着春天的脚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的志愿服活动务。本次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负责50-51号楼和52-53号楼,一共安排19名志愿者。在同学们到来的前一天,学院进行了志愿者的动员和培训,确保志愿服务质量。2月11日早上九点,2023年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戴好口罩后迅速到岗,时刻准备给予同学们及时的帮助。为返校同学搬运行李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志愿者们依旧认真工作,没有任何一句怨言。2月12日的志愿工作也如常进行,即使阴雨绵绵,志愿者们还是以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为同学们报到的志愿服务当中。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学生志愿者积极的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完成这项工作,各岗位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努力为返校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下,外国语学院2023级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祝愿所有海事学子走进知识殿堂,书写青春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