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直应邀出席,学院团委书记孙志宽,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李可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直寄语各位团代表认真履职,发挥好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代表人数,符合开会要求。主持人郑子怡向全体团员代表宣读了《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加选举的14位候选人信息,并声明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应选11人,差额3人。投票过程中,团员代表们认真严肃,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经严格计票后,共产生11名出席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完成选举议程,本次大会在悠扬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外国语学院通过做好学习宣传、组织动员、推荐提名、会议选举、严肃纪律等各项工作,使代表选举产生过程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的过程,成为团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