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1+1+1”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英国卡迪夫大学(英语:Cardiff University),创建于188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大学,是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有着英国一流、世界顶尖的科研队伍。在2016/17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迪夫大学被列为世界排名前140的大学之一。在最近政府对全英106所大学所做的科研评估中,卡迪夫大学名列第7

卡迪夫大学与国内诸多著名高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重庆大学等。卡迪夫大学不仅成为国内各著名高校专家学者进行海外学习进修的良好平台,也为中国学术界、新闻界等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

  

项目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完成研一课程学习并达到课程要求后,可申请卡迪夫大学英语、传播与哲学学院(School of English, Communication and Philosophy)的研究生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四个专业:应用语言学(Applied Linguistics)、法律语言学(Forensic Linguistics)、语言和传播研究(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语言和语言学(Language and Linguistics)(具体可登录官网查看:https://www.cardiff.ac.uk/english-communication-philosophy)。

上海海事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第一年在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完成相关课程要求,获得相应课程学分;第二年在卡迪夫大学英语、传播与哲学学院就读,完成卡迪夫大学课程、论文等相关要求,获得卡迪夫大学硕士学位;第三年回国,完成海外学分转换,同时完成上海海事大学课程和毕业论文等相关任务与要求,满足上海海事大学毕业条件,学生将会被授予上海海事大学及卡迪夫大学两个硕士学位。

 

项目时间:一年(两学期)

申请对象:英语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联合培养:每学年9月到次年8月(两学期)

申请条件:学习成绩优秀,且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证明:雅思(学术)(IELTS)总分不低于7,单项不低于6.5

申请时间:通常每年3月初开始

项目费用:20-22万元人民币左右(以2023年为例)

课程设置:2门核心课程(Core Modules)、4门选修课(Optional Modules)、专业相关论文课程

 

项目咨询

联系人:刘慧丹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514

电话:021-38282769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