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儿岛大学研究生留学项目

学校简介:

鹿儿岛大学(日文平假名:かごしまだいがく;英文:Kagoshima University),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校本部位于日本鹿儿岛市鹿儿岛县的日本国立大学,日美JUNBA成员。鹿儿岛大学以医疗保健兽医专业著称,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51-700名区间。

项目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日语专业研究生完成研究生第一年级课程学习并达到课程要求后,可申请鹿儿岛大学法文学部就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相关专业课程(具体可登录官网查看:https://www.kagoshima-u.ac.jp/faculty/bukyoku-houbun.html

上海海事大学日语专业研究生第一年在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完成相关课程要求,获得相应课程学分;第二年在鹿儿岛大学法文学部就读,完成鹿儿岛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相关专业课程等要求;第三年回国,完成海外学分转换,并完成上海海事大学课程和毕业论文等相关任务与要求,满足上海海事大学毕业条件,学生将会被授予上海海事大学硕士学位。

 

项目时间:一年(两学期)

申请对象:日语专业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联合培养:每学年10月到次年7月(两学期)

申请条件:学习成绩优秀,日语水平获得鹿儿岛大学认可。

申请时间:通常每年4月中旬开始

项目费用:鹿儿岛大学每年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公费学习名额,通常每年2-3位公费学习名额。

 

项目咨询

联系人:刘慧丹

办公室:外国语学院514

电话:021-38282769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