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教师招聘计划

图片

学科

或专业名称

招聘人数

其他要求

(研究方向、工作经历等)

教授

副教授

博士

英语(航运)

1


2

计算、计量语言学、二语习得、语言测试、话语分析、ESP、商务英语、比较文学、区域国别研究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教授应在近5年主持或完成国家级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5篇及以上,副教授应在近五年主持或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3篇及以上,博士应有CSSCI以上论文1篇及以上。

翻译

1

1

1

基于语料库的翻译研究、翻译技术方向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教授应在近5年主持或完成国家级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5篇及以上,副教授应在近五年主持或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3篇及以上,博士应有CSSCI以上论文1篇及以上。

商务英语

1


1

计算、计量语言学、二语习得、语言测试、话语分析、ESP、商务英语、区域国别研究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教授应在近5年主持或完成国家级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5篇及以上,副教授应在近五年主持或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一项、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3篇及以上,博士应有CSSCI以上论文1篇及以上。

大学英语



2

博士应有CSSCI以上论文1篇及以上

日语

1


1

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教授应有国家级课题一项以上、权威(如CSSCI等)期刊论文5篇及以上。

法语



1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2707

电子邮箱:zhongdeng@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