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跨考法学研究生专题经验交流会

4月22日,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跨专业考研,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专业跨考法学专业专题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袁启豪,2019级本科生吴彬(考研至清华大学法律硕士)、黄璇(考研至北京大学国际法学)以及有考研意向的2020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孙志宽主持。

会上,孙志宽老师首先帮助同学分析了跨专业考研的形势和侧重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跨专业考研。吴彬和黄璇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专业选择、初试备考、复试、择校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地制定学习计划给出了各自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热情耐心地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活跃。

本次跨考分享交流会,为即将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跨考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科学备考指引了方向,也为外国语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