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语青年 共创精彩—2023年外国语学院校友职场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5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校友职场经验分享会于外语楼515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了原英航151班本科生,现为上海汇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市场主任李欣、原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17级研究生,现为恒洋外国语学校教师贾海鑫、原汉语国际教育2019级研究生,现为上海海事大学保卫处老师刘振以及上海海事局李良成校友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直、团委书记孙志宽、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同与会,学院语翼学生会主席王阳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有关临港新片区近年来发展成就的宣传视频。孙志宽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过去几年的发展情况及近些年新的变化。随后,主持人王阳阳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现场的校友嘉宾,刘直老师、孙志宽老师为校友们举行了佩戴校徽的欢迎仪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会上,校友嘉宾回忆了当年在海大美好的求学时光,分享了如今在求职及职场上的丰富经验,并与在场的同学们热心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刘直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体会校友们给予的宝贵建议,积极努力向优秀校友们看齐。同时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学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加强与毕业校友的沟通和联系,发挥好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共同做好学院协同育人工作。最后,所有与会人员于外语楼下合影留念。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