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学系列讲座(四): 商务英语信函的专业性特征

讲座人:  王宪

时间地点:  20235月24日星期三13:30-15:00

外语楼一楼报告厅

讲座人简介:王宪,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海事大学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 海事英语协会(IMEC)常务理事,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海事技术中心(MTCC-Asia)技术成员,国际海事教师联合会(IMLA)会员,上海经贸协会会员。国际期刊JFMM(journal of fashion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Humanities and social communication专家评审,在经济类期刊Journal of Capital Markets Studies等发表多篇论文。

讲座内容简介:商务英语信函是商务知识体系下语言规范和特征的总和,是ESP研究的重要领域。了解其特征和语言技巧,有助于为商务沟通提供有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