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临港地区高校2023年度“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

3月26日下午,2023年度上海临港地区高校“无诈学院”和“防诈骗工作优秀学院”表彰大会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隆重举行,此活动由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港高校派出所、上海电力大学协办。浦东警方、临港地区有关部门领导及临港五所高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表彰优秀高校单位,引导并激励高校更加积极开展防诈安全教育,共筑网络安全与社会秩序。

在表彰大会上,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志宽与来自浦东警方和临港地区其他高校的代表们交流防诈工作经验。他从开展多样化防诈普及宣传教育、扎实落实防诈骨干培训和加强重点排查巩固家校联系三个方面,进行防诈骗经验分享交流。

外国语学院在校院两级党委、保卫处和临港高校派出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线上线下进行防诈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学生防范校园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防诈宣传,完善防范体系,增强师生防骗“免疫力”,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交流分享

图 1  交流分享